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

我的小表弟Austin


今天,宇晴表妹跟我们说二姑生了,还说今天会回来。 身为表姐 的我当然
很开心,也好奇小表弟到底是什么模样?

二姑丈和婆婆去医院送食物给二姑。我们三人带两个表妹去小姑家。我们
把“工作日志”和“电影报告”做完了,小姑便 叫我们帮她做点家务。吃完
午饭后,小姑、婆婆和二姑丈又去医院看二姑和小表弟,我们就在客厅观
看电影『WELL. E』和『功夫足球』。

下午3点30分,大姑和表姐过来了,小姑也回来了。小姑把在医院拍了小
表弟的数码照片给我们看。我一看小表弟的脸就觉得他好像宇静哦!

傍晚,我们全部人在二姑家吃晚饭。没多久,二姑丈便从医院把二姑和小
表弟接回来了。大家都争著看这位才出世的小表弟呢!

今天我很开心,因为我多了一个可爱的的小表弟,他的名字叫Austin,
我相信公公、婆婆比我更加高兴,这可是他们第十四个内外孙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