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

冬至和逛街

今天是冬至,小姑放我们半天假。中午12点半,小姑他们来载我们出去, 原本先要
到水上乐园让两个表妹玩水,那儿的休息时间是1点, 小姑说先改去电脑展吧!

因为电脑展在展览中心举行,人潮很多,小姑怕小朋友容易走失,所以姑丈带哥哥
去电脑展,她则带我们到City Square逛逛。在下车的地方, 小姑也指著不远处的
新关闸跟我说,这是通往新加坡的新移民厅,上个星期才开始启用。

在购物中心里,我们四处晃晃,我们到了儿童服饰店、精品店、大众书局和服装店
等,小姑也买一件T-恤给我,我们还在楼广场见到大马一个新的乐团Rey在演唱。
















下午2点15分,小姑丈在先前放我们下车的地方接我们,然后去彩虹花园吃著名
的面粉糕。吃完午餐,我们赶去水上乐园,原本这儿开到四点才关,可是负责人
说要提早清洗场地,所以小朋友顶多只有20分钟的时间玩。

虽然时间不长,但是蕾蕾和萌萌都抓紧时间玩水,尤其是蕾蕾,当负责人吹哨子
结束玩水时间,她还是趁大家等待盥洗的当儿多玩一会呢!接著我们到二楼吃
一点糕点和八宝冰。

下午5点,我们回二姑家。傍晚6 点,阿嬷要带蕾蕾和萌萌去教会看聖诞表演,小
姑和小姑丈便留在这儿和我们一起吃饭。

晚饭后大人们都在楼下閒话家常,哥哥在楼上打日志。晚上8点半 ,换我打日志
了,我打字很慢,哥哥帮我打一些。后来,婆婆他们煮 了汤圆便叫我们下楼吃。

今天是冬至,虽然没有和爸妈、姐姐和弟弟一起过,但是在这里和婆婆、姑姑、姑
丈们和表弟妹一起过冬至也不错,婆婆煮的汤圆特别好吃哟!

没有评论: